郭俞

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

追妻火葬场

@Sam史密斯 您要看的来了,就先更这么点,您先看着,毕竟好饭不怕晚


这稿我以前发过,锁了,这版重发,稿改了,一小部分一样,大部分不一样了


不打林祥tag,随缘观看,郭俞在这儿谢谢您各位捧场了


文笔垃圾,您凑合看
 

本来想让他俩好好过,可怎么能放过郭麒麟这个渣男呢,所以我决定虐一虐
 

男男生子预警


毒唯出现预警
 

ooc我的锅,您要不喜欢出门左转


您要是看不舒服了,评论里骂我两句,再给我拉黑了,也让我死个明白不是

   


    



正文开始



 

     微博上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的事儿郭麒麟是不知道的,他知道阎鹤祥躲在哪里后,让助理买了最快去意大利的机票,飞机落地,郭麒麟便奔往这家网红书吧,他不敢进去,他只是在附近默默的看着他的师哥,这样的日子一持续就是好几天,书吧每晚九点钟准时关门,那个时候阎鹤祥会在一层看一个小时的书,复古台灯打出昏黄色的光,散落在书上,跟人一种温馨的感觉,阎鹤祥从眼镜盒中掏出金丝眼镜带上,给本来就有文人气息的阎鹤祥多加了几分成熟,时光静好,一幅温馨美好的画面,郭麒麟的心紧了一下,师哥从来都没有变,他仍那么温柔,只是自己没有时间去观察,变的只有自己,一味固执地想要不忘初心。忽略了太多人和事,自己甚至忘了自己为什么要努力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师哥, 我什么时候才能护着你啊?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站在你身边"

 

      “你现在不站在我旁边说相声呢嘛, 等你长大了,我就老了,到时候你就可以护着我了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合上了那本书,轻轻的放在书架上,关上了那散落着昏黄色光的台灯,转身向二楼的卧室走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般这个时候郭麒麟守着阎鹤祥的一天也算过去了,今天郭麒麟却跟往常不一样,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晚九点郭麒麟看着阎鹤祥打开那本书,看着台灯散落出昏黄色的光后,走到了书吧门口,深吸一口气,门被他推开,挂在门上的铃铛随之作响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已经闭店了, 您如果想看书或者喝咖啡的话,请明天再来”阁鹤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慢慢抬起头,还没看清来人就听那人的声音从远处飘了过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 跟我回家吧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郭麒麟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媳妇儿,跟我回去吧,我知道错了,我鬼迷心窍,可咱也不能说走就走啊,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嘛!吓坏我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给你留了离婚协议,名字签好了?离婚手续随时可以去办"我怎么能拦着你奔向更好的人呢……

   

    “师哥, 我跟尹航什么事都没有,而且他已经辞职了,爸爸说了你不回去,他就把我扔亚马逊河里喂鳄鱼,媳妇儿你也不想你自己年纪轻轻就守寡,你儿子还没出生就没爸爸了。媳妇儿啊”郭麒麟边说边靠近阎鹤还抱上了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泪全抹阎鹤祥身上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松开我,我给你弄点东西"作为处女座的阎鹤祥表示十分嫌弃郭麒麟,看着阎鹤祥临界炸毛点,郭麒麟听话的松开了,不一会儿阎鹤祥推到郭麒麟面前一杯啪啡,“尝尝”咖啡入口时香甜绵软,在口腔里却变的苦涩不堪,下喉后才有那么点回甘。“余生,郭麒麟就跟你曾经是我的余生,咱俩前期甜的就跟掉蜜罐里一样,后期却苦涩不堪,可现在想想苦涩里面又带着那么点甜,可惜现在不是了,以后也不会,现在他是我的全部,也是我的余生”阎鹤祥指了指肚子,“所以,何必呢,郭麒麟,你放过我,就是成全你自己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只有跟你在一块才是成全自己,我当初鬼迷心窍,但是你要相信我,我只爱你一个人,如果我说谎话,说相声包袱永远不响,我亲生父亲是我师父,离婚协议书我没签,离了你的日子我一分钟也过不下去,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,我在梦里一遍又边一遍梦见你离开我了,我找不到你,我害怕,媳妇儿,别走了”郭麒麟说着说着竟然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阎鹤祥一时竟然手足无措,阎鹤祥记忆里郭麒麟很少哭,上次哭还是录制《欢乐喜剧人》,只得拥了人入怀,一下一下轻抚着人的背,郭麒麟的抽泣声也越来越小,等郭麒麟从阎鹤祥怀里起来的时候,阎鹤祥胸前的衣服已经湿透了,郭麒麟擦了擦眼泪,抬头看着阎鹤祥,微红的眼眶,那副样子触动了阎鹤祥心底最软的那根弦,“媳妇儿,跟我回去吧,我知道我错了”

  

    阎鹤祥微微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,他自己是知道自己多么爱郭麒麟,谁不想与所爱之人长相厮守呢!当夜郭麒麟睡在书吧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郭麒麟搭上了回国的飞机,来意大利这么多天了,推到后面的公告也应该完成了,至多一个礼拜他就可以带着媳妇儿回家他,而阎鹤祥则是准备处理书吧的事儿,两个人合计的很好,一个礼拜的时间处理完手头所有的事儿,郭麒麟再从国内到意大利接阎鹤祥,毕竟阎鹤祥怀孕了,而且还是高龄产夫,更是要多加小心。

 

      一上帝在给你打开另一扇窗的时候,永远不忘关上另外一扇,捎带手把天窗封死。

 

      一想到下午郭麒麟就可以到意大利,俩人在休整一天,便可以回国,那天的阎鹤祥是挺高兴的,毕竟这算是苦尽甘来了,他现在与所爱之人在一起,也有了爱的结晶,其次是那是书吧的最后一次营业,来了不少人,阎鹤祥本着最后一天营业认真服务的态度,跑上跑下。

 

      一位客人点了杯美式拿铁,阎鹤祥做好后便端着向那位客人走去,马上就要到的时候,阎鹤祥的脚前面出现了一双脚,那双脚穿着黑色的高跟鞋,高隆的孕肚挡住子阎鹤祥的视线,他也来不及反应,手脚着地摔在了地上,阁鹤祥下意识的拿手护住肚子,可惜也无济于事,肚子开始剧烈的疼痛,那杯拿铁全撒到了自己手上,咖啡杯的碎片划伤了他的额头,顿时血流满面,那女人还踹了两脚阎鹤祥的肚子,边踹边说“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,还不离我们家少爷远点”,阁鹤祥顿时感觉自己更不好了,店里的顾客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,有人把已经疼晕过去的阎鹤祥从血泊中扶起来,有两个高大的顾客控制住了伤人的女人,还有人在慌乱中掏出了手机,打了救护车和报警电话,而有些胆小的甚至直接吓哭了,倒不是那女人的所作所为,而是晕倒的阎鹤祥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和不断流出的血。

 

      郭麒麟的飞机一落地,刚关了手机的飞行模式,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”您是阎鑫的爱人嘛,您赶紧来一趟***医院,他现在情况特别不好,您必须得来一趟”

 

      郭麒麟一听电话的内容,也忘了回应,便直接挂掉了电话,拦了辆出租便直奔医院,一路上郭麒麟失魂落魄,他不知道媳妇儿出什么事儿了,他也不敢去想,一进医院便奔向了护士站,护士领他到了手术室门口,未曾走近,便听到阎鹤祥痛苦的呻吟,而手术中三个红色的字晃的郭麒麟睁不开眼睛,却也深深剌痛他的心,手术室门口有一个医生来回踱步,看到郭麒麟边问“您是阎鹤祥的爱人吧? 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是,我是"即使心里急于知道出了什么事儿,可郭麒麟没有问,他知道医生会告诉他,他只希望是一个好消息,而不是什么别的,他跟他媳妇儿已经够难的了……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