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俞

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

顺朝史

嘿嘿,我又来了


生子预警


渣文笔预警


ooc我的锅,您要看不舒服了,评论里骂我一顿,再把我拉黑了,也让我死个明白。


谢谢各位捧场,好了,正文开始








      “后来我愉快决定决定,早点办,早点儿安心,我跟我媳妇儿结婚,当然得我亲自拟旨,册封的圣旨写好了,结果边国的使者也来了,自从我爸爸把他们征服了挺消停的,你说大老远来一趟我怎么着也得好好招待一番,于是我大排宴㝚,阎鹤祥位于百官之首,就在我下手坐着,那使者坐他对面儿。


   一开始气氛挺好的,有说有笑,直到他要挟我,他让我娶边国公主,要不然就发兵攻打大顺,我爸爸那个时候打仗就没剩多少钱了,到我这儿国库刚有点儿起色,实在经不起一场恶战,他扔下话就走了,我气的啊,当时我当时就在殿上喊


  ‘他敢要挟朕,真是反了他了,这辈子我除了阎鹤祥我谁都不娶,九龙下宣战书,马上,给我召集兵马打他丫的’


     众臣看我这样,呼啦啦一下子都跪下来了,在那儿叫唤‘圣上不可啊’


     我看这情形,我火气更高了,‘都给朕滚,谁TM不走,朕灭他九族’


    这话一出,一群人连滚带爬的都跑了,只有阎鹤祥一个人跪在那儿不动,我顿时心软了,但是仍在气头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师哥你起来’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不起身,只是跪在地上说:“圣上不同意那桩婚事,臣就不起”


     我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,做这一切为了谁?还不是为了他,结果人家还不领情,


  ‘好,那你就跪着,我看你能跪出那道我迎娶边国公主的圣旨吗!’说完我就甩袖子走了”


“渣男!你才是顺朝史里的大渣男,你就那么让他跪着?那是你媳妇儿,人家也是为了你的江山考虑嘛!你什么人啊你”


   我听了他这些话,气不打一处来,指着他的鼻子就破口大骂。

 

   他轻轻把我的手扳了过去,开了口,这时他的声音不像前面那么欢快,


  “你别激动,我承认我当时说那些话确实是混蛋,要不然也不可能发生那些事情,我说完就到后殿待着去了,我知道我媳妇儿那脾气,他真能一直在那儿跪着。


   我急的从殿里踱步,踱过来,踱过去,踱的那老太监眼睛都花了,


   “您要着急,去前殿把阎丞相扶起来不就成了,反正你俩是夫妻,哪来的隔夜仇啊!”


   “你懂个屁啊,我要是去了就是服软,就得娶那边国公主,阎丞相就不是皇后,我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吗?一边待着去,别烦我”


     没一会儿,前殿一阵骚乱,我本以为是媳妇儿起来了,刚想去看看,就被一个小太监拦住了,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急急慌慌的不成体统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阎丞相晕倒了!”


 “晕倒了?!哪呢儿?请太医没有?赶紧给我请太医”


    “已经回丞相府了,杨将军抢走的,而且拐了您个太医走”


    我一听这话我就放心了,我摆摆手让他出去,晚上宫门快下钥了,太医才回来,直接奔的我这儿,进了殿门,撩袍便拜,大喊“恭喜圣上” 一听这话我更堵心了,媳妇儿逼着我娶别人,刚跪晕了,我还不知道怎么样了,他还给我报喜,我这脾气当时恨不得一脚给他踹出去,要不是为了知道我师哥怎么样了,我也只能忍了脾气,好声好气的问了一句“何喜之有?”


  “回圣上,丞相已有孕三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真?”


    “臣拿项上人头担保”


   “知道了,你先退下吧,内务府领赏,还有先别记档” 


     他退了出去,我开始兴奋,要不是宫门下钥了,我早就奔丞相府了,我兴奋的一个晚上没睡着觉,又挨过了第二天的早朝,一下朝我就换了便服,直奔丞相府,这个孩子来的及时,这样我不仅能用皇室血脉不能流落宫外的理由,说服大臣,还能劝的我师哥回心转意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