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俞

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

叫卖梗

早就写了,就是没打,反正过时了已经,人贱物亦鄙,您各位凑合看,看不舒服了您就骂我一顿再拉黑。










  

山药


  

林祥


  

林:哥哥,我想吃肉。


  

祥:吃肉?等会儿,我算算啊,你休息两天,早上肯定睡觉呢,四顿饭,两次够吗?明天吃还是一会儿吃?红烧还是怎么做?


  

林:一次就够了,现在吃吧,至于做法嘛?不用那么复杂,嘿嘿。


  

祥:郭麒麟你把我撂下,松开,唉,你别脱我裤子……


  

画外音:【尚筱菊:他们俩在床上,后面你们去想】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菠菜贱卖


  

堂良堂


  

堂:三弦贱卖,三弦贱卖【某非著名相声演员蹲在马路牙子上,一旁摆了把三弦】


  

某位神色沉重的捧哏路过这里并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,传达四个字“你死定了”


  

回到家周九良不紧不慢的给狗头铡开刃,擦拭,之后坐到沙发上,毫无波澜,不哭不闹。


  

某非著名演员回到家


  

良:三哥呢?


  

堂:这呢,给你周宝宝【双手捧上】


  

良:马路上凉吧,咱睡觉去。


  

堂:是啊,周宝宝,马路上可冷了,我家周宝宝最好了,我正好也困了。


  

良:我说的是三哥,不是你先生。


  

孟鹤堂开启刹车哭外加死皮赖脸模式,直至看到卧室门口的狗头铡和门上贴着的“孟鹤堂和吉他禁止入内”的字条时,孟鹤堂的哭声戛然而止。


  

良:我不想明天一早发微博说我的新搭档是三哥,那样三哥太累了,何况又得吓那帮lnm一跳,抽屉里那俩遥控器拿出来,电池给你换好了,把电视跪开,从cctv1跪到东方卫视,音量十五,不许摁过了,你今天晚上就看师爷那大长虫扭吧!


  

“砰”的一声门关上了,只留下电视机前跪着的非著名演员和一条在电视上乱扭的大长虫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谁tm买小米


  

秦霄贤:谁tm买话筒,谁tm买话筒!
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