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俞

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

林祥

我回来了,搞了个沙雕的东西,嗯,您各位凑合看。








  

郭:师哥,咱俩搭档几年了?


  

阎:七年了,怎么了?


  

郭:人都说七年之痒,咱俩怎么就没有呢? 


  

阎:………………【蓄火30%+无语.jpg】


  

郭:你说别人家都有什么小三插足啊,什么闹别扭啊,离家出走什么的,咱俩怎么没有呢?


  

阎:………………【蓄火50%+我就看你作.jpg】


  

郭:你说人家家媳妇儿都有人追,你怎么就没有呢?【疑惑.jpg】


  

阎:………………【蓄火80%+我忍.jpg】


  

郭:哥哥,哥哥,你怎么不跟我舅妈似的粘人呢?我怎么不跟我舅舅似的招女孩喜欢呢?


  

阎:郭麒麟找你的诸葛钢铁和陶阳去,当年没遇上你之前我也有人追,你都够粘人的了,我又不是浆糊,非得跟你个502比,离家出走是吧?行,再见,你以后甭想见到我。


  

郭:【一脸懵逼.jpg】


  

之后,某位捧哏就“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”,某位逗哏就爷们儿失业了。


  

再后来,据说某位辣鸡富二代敲了一下午三庆书馆小寡妇的门也没敲开,之后好像应该差不多是吃了一下午醋,至于为什么吧,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郭麒麟:我真想打折阎鹤祥的腿,关在家里,就给我一人看,那群姑娘的眼睛都快长他身上了。【怒目圆睁.jpg】


评论(4)

热度(81)